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電影101辦公室:拍片探險

About Movie Explorer

  這是我第一次的拍片嘗試﹐沒想到寫下來的感觸要比教訓多得多。其實 這也并不奇怪﹐在不知不覺中﹐我們已經同電影靠得愈來愈近﹐也同一些條 條框框的的東西愈來愈親切。若不是“Truman"的故事我早以忘卻那情感和想 象力的自然流露﹐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﹐我是說如果你喜歡音樂﹐喜歡平時 哼哼﹐又有一副好嗓子的話﹐那么或許你能成為一名歌星﹐有人已經這樣做 到了﹔如果你喜歡文學﹐喜歡平時練練筆﹐又有一手好文采的話﹐那么或許 你能成為作家﹐有人也已經這樣做到了﹔而101的人都喜歡電影﹐那么我們 為什么不少談談電影﹐多拍拍電影呢?或許你的天才會使你成為一個真正的 電影人﹐別人這樣做到了﹐那你呢?。

  1999年﹐101的電影年﹐抓緊我們的時間﹐讓我們在揮筆之余﹐扛起機器 拍下心中的話吧!

電影101辦公室:拍片探險
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